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情人節,我想當隻貓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能變得很溫暖

2/14對某些人來說是重要的節日
對我來說,我只享受那份喜悅
上班時都被問著晚餐是否有約會
手機裡全都是各種放閃
但大家也都是在分享喜悅的心情啊~~

情人節的笑話也就那個
「有朋友問我 : 情人節你還是一個人嗎?
我回 : 當然還是人啊,不然是狗嗎?」
內心突然問「為甚麼是狗,貓不好嗎」

回家後我就跟我的寶貝撒嬌
懶懶的躺在椅子裡
看著他們那麼的懶,那麼的安靜
我也默默地進房間躺在床上
甚麼都不想,甚麼都不看
就只想懶懶的休息

雖然其他隻都非常暴動
但跟著寶貝就很安心
莫名的被他哄睡覺
看著也感受喜悅及變動的能量
讓自己慢慢地恢復穩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