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Koo
Amber Koo

Amber Koo

無針埋線療程哪家最好?Devon Beauty & Perfect Medical 體驗心得大總結!

鬆垮下垂的面部是所有人的惡夢,但有沒有一個真正有效解決的方法呢?這個是我一直以來在思考的問題。我從小就被教育女人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的媽媽也很厲害做保養,到現在都看不出來要50歲了。我今年才25,但我一直被媽媽灌輸對抗初老要趁早,這點我一直認為非常正確。


我現在已經開始使用初級抗老產品,但始終覺得擦了這麼多,依然沒有太大的用處,還不如直接做醫美效果來得更快及穩定。如果你剛好正在尋找對抗初老的方法,那今天我的分享肯定能幫助到你!自從看見身邊朋友做了面部微創埋線之後,我看了做出來的效果後真的很心動,因為效果絕對不是一般的好。


我朋友本來皮膚也算很年輕,但做了埋線之後,面部緊緻了許多,那張小V臉讓我看了很是羨慕。無奈我真的不敢做這種微創整形,深怕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臉搞壞了。後來在我做了research之後,決定嘗試Devon Beauty 以及 Perfect Medical的無針埋線療程,究竟這兩家有什麼獨特魅力?哪一家的效果最好呢?


我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到 Perfect Medical,讓他們的專業皮膚顧問全面進行檢測後,確認最適合我的就是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他們家採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將隱形能量線直接植入皮膚底層,再給皮膚進行定點加熱和提升,讓膠原蛋白能夠瞬間重建和再生。


進行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的過程中是不會痛的,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了,做完之後皮膚也不會有創傷,馬上就能上妝出門見人,這點我真的很滿意。護理師還告訴我做完之後一個月內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當然我也要繼續做好每天的保養程序。當下我並沒有馬上sign plan,因為別忘了我還要去試試Devon Beauty的療程。


後來回家之後的一個月內,我果真發現自己的皮膚質素真是肉眼可見的提升許多,本來有些細紋的地方都消失了,因為緊緻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就連毛孔粗大問題都一次過解決了,真的特別適合想要一舉多得的姐妹。


好的,接下來我們來說說Devon Beauty的 Liftera V隔空無針埋線,他們家是結合HIFU和專利TDT技術,直接在臉部肌底打入隱形能量線,實現更年輕的V臉效果。我有點好奇,明明都是無針埋線療程,按理來說應該都是大同小異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裏做完之後我的皮膚出現輕微的過敏現象,但也只是維持個一兩天而已,算是不傷大雅的小問題。


之後我都是選擇 Perfect Medical 的療程,感覺他們的獨家抗老緊膚技術更適合我一些吧,由於我試過兩次效果真的很好,我還轉頭馬上介紹給了我媽媽,每次我們做完都對他們家的服務和療程效果很滿意,所以感興趣想要去試試看的話,可以趁現在抓住機會爭取一次免費體驗的機會喔!方法很簡單,跟著步驟填寫資料就可以了~祝全天下姐妹們都能一起變得漂漂亮亮的!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