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閱讀人生] 公司太子爺轉生Line Taxi Driver

閱讀人生, 每個人都有故事, 都是一個可閱讀的篇章


本來使用 Go Share 的服務,但一直找不到車,另一台又很遠,突然想起前幾天冒出來的Line Taxi?那就來試試吧~~



A few moments later ~~~~~~



等了六分鐘終於車來了也順利上車了,順便跟司機聊聊天了解一些事

"司機大哥,請問一下這個Line Taxi是剛推出的服務嗎?"

'我是剛開三個月啦,但我加入前有先問過,好像2017~2018就有了喔'

"咦?有這麼久了喔?你才開三個月?那你之前是做什麼的?"

'3D動畫設計師啊'

要是我正在喝飲料我就噴出來了吧?

"動畫設計師?怎麼離職了?因為太操嗎?"

'沒有耶,我工作很爽的,一天工作七小時而已'

"怎麼這麼好?我以為3D動畫設計師都很操耶?"

'沒有啦,因為我在我哥的公司,還有主管我也都很熟,我動作也很快啊'

"那怎麼會離職?你根本就是公司的太子爺啊?誰敢動你?還是你哥覺得這樣他不好管人?"

'沒有,我不是被辭退的,其實是有來一個新人,我看到他就不爽,他就真的很白目,但我是沒這樣說,我就只說我想休息一陣子,後來就乾脆離職了'

"欸,你是太子爺耶?怎麼會是你離職,應該是他走啊?"

'所以其實我蠻後悔的,而且他幹不到半年就離職了'

"那你再回去不就好了?"

'因為我哥有跟我說我之前一直有遲到的問題,然後又突然休息就離職了,他這樣講我就知道了,我就沒再提了'

"所以就還是有我說的問題嘛,他會不好管人"

'可能吧?所以我蠻後悔的,但轉做這個又更後悔了'

"喔?怎麼說?"

'這個工時太長了,而且其實又不輕鬆賺不到什麼錢,跟我之前的工作差太多了'

"哈哈,是你之前的工作太爽了啦"

'對啊,我其實工作一直都很順,我出社會很晚,32歲才開始工作,之前都在大陸'

"在大陸?做什麼啊?"

'玩啊,混文憑啊'

"呃?他們那邊不是很競爭嗎?"

'那是他們本地生啊,我是國外學生啊,而且我叔叔認識副院長都講好了'

"所以你們算是跟本地生不同體系就對了,不用跟他們搶,我覺得你根不是是工作運順,你根本就是會投胎啊"

'這樣講好像也對,不過我現在是有點放棄了啦'

"你不用這樣啦,其實搞不好那個人會是你的貴人,以小人形式出現的貴人,就是為了讓你遇到這些事而成長,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你以為現在很糟,但時間久了,長遠來看反而不見得,久了也許你會感謝當初有這樣一個人才造就未來的你,所以我說他可能是小人形式的貴人"

'你們高知識份子才會這樣說,你是不是會命理啊?'

"我是對這方面有興趣,有去學易經風水沒錯啦,還有一些其他的像靈氣啊"

'對嘛,我就覺得你會命理,靈氣?我最近有認識一個女的她每天都在貼一些紫微斗數的東西'

"紫微斗數我也有學啊,我的老師說網路上在說紫微斗數的準確率有70%"

'有那麼高?'

"不,那是網路上說的,我老師說以他七十年的經驗來說,他覺得準確率是100%,你算不準是你功力不夠,或是你跟對方因緣不俱足,但有兩種人不準,一個是修行有大功德的人,一個是認真持修改變自己心性的人,這兩種人有機會擺脫命盤走不同的路,不然幾乎都是100%準的"

'那我要回去找她請她幫我看看我的命盤'

在聊天的過程中到達目的地,就下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