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不挑不棄

一個職場活生生的八卦:

有一名已婚男子老是嫌棄自己的妻子

經常怒罵自己的太太

但卻在外對另一名女子獻殷勤

這種人算什麼男人

簡直畜生不如

女人啊~嫁人真的要張大眼睛

不幸嫁錯了也不要一錯再錯

幸福不需要綁在一個錯的人身上

但如果遇見對的人

不挑不棄

互相疼愛

一定要珍惜

把握上天賜予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