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文:Matters舊人打卡~正在修行成為忘憂草的一支小草

(编辑过)
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

一支小草來馬特市一年多了,好像沒有做新人打卡,沒想到還有舊人打卡的社區活動,真是佩服發起人們源源不絕的點子,真好,很熱鬧也很多采多姿。

小草來馬特市從第1篇寫到現在的100多篇,雖然微小,但我有在進步,朝下一個100篇邁進中。

小草走在網路空間時,跟陷入憂鬱中的我截然不同。在這裡我通常很灑脫,想寫就寫,想拍就拍,想支持就支持,偶爾停下腳步留言小聊一下,我不在乎有多少拍手數或是萊特幣,回不回應或是是否回拍,我也沒在注意,我一直都輕飄飄的飄來,再輕飄飄的飄走,飄不動時就暫時看不到我在這晃來晃去,這就是隨風而飄的小草我。

在文章的世界裡,你有意無意間看到了我,我也有意無意地看見了你,有緣結好緣也未必需要相識一場,許多人生中認識的人即便認識也不見得有緣結下好緣。不管是否相識,只要有緣結下好緣,都很開心世界有你真好。


以下是我的標籤,收錄過往的文章,與你分享,共勉:隨心寫作,隨心閱讀,悠哉悠哉的自由自在。


#空中草緣

<小草參加的社區活動文>

#還好嗎

<小草在生活點滴中與自己對話>

#憂鬱症患者的職場心聲

<小草在職場的點滴紀錄>

#微生活

<小草分享的生活文>

#憂鬱煩惱河

<與小草相關的憂鬱症歷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