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開工,又要“開始”了

過了一個農曆年,我好像又發病了!進入年假倒數日,我反而厭世到不行,天天不想活著,年假都在期待所謂的世界末日,不想活著卻又還沒死,除了三餐,我幾乎都在被子裏度過,世界塌了都與我無關,能早點死翹翹是再好不過了,到了假期最後一天晚上,我拉了肚子+吐了一袋子,食物有問題?沒有,只有我上吐下瀉,我帶著痛恨活著的感覺入睡,結束了年假。

我沒有想要活下去的動力,只是拖著,一日過一日,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結束?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卻很討厭又要開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