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30後的世界

姑娘我年齡來到34歲了,以前18歲時想像的30後的我應該是個成熟的阿姨了,可是年齡一路飆上去,直到現在,我都沒有任何有“熟成”了的感覺,靈魂似乎依然停留在沒有熟成的狀態,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是如此?也許只有我是如此?

過了30我依然沒有長大,我也不想長大,只有體重不斷地長大又長大,長就長吧!我就隨他去了。

過了30大多數的人都已經結婚生子了,許多人面臨了成家的酸甜苦辣,而我則悠哉地過著隨便活的日子,只是終究到了要思考養老的問題了,不知何時可以退休?微薄的薪水總得爲未來打算。如果可以隨時到此為止就好了,也不用那麼麻煩還要過下半輩子,34歲了,我已經活的夠久哩,30後,我更想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想我的活力已經在小時候用光了,30後我只是成了一個年邁的胖子罷了,只想趕快從自己的人生中滾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