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神奇的「電動攪拌器」

在我還沒放棄到廚房「攪禍」之前,有一陣子我興致勃勃地自己做烘培,一開始,我傻傻地買了一支攪拌棒,傻傻地學影片那樣攪拌起蛋白,想要把蛋白打發,影片最後看起來是白色且不會掉下來的狀態,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我攪一攪之後也是那樣的狀態。

但是,攪阿攪,攪阿攪,就是沒辦法達到,試了一次又一次,10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右手換過左手,左手又換過右手,換來換去,兩隻手都酸了,也達不到白色的狀態,放棄又覺得不甘心,都已經攪了,就繼續吧!直到我後來意識到:我需要一支“電動”攪拌器,我才停下,心裡佩服不用電動的就能完成的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呀?

在那之後,我決定買人生第一支電動攪拌器,然後再試一次,當時有一點擔心:會不會還是沒有辦法打發?

我帶著做實驗的心態開始嚐試,啟動之後看著如此快速的畫面,我滿心期待著,然後,蛋白漸漸地發生變化,打發的蛋白就這麼成了,我當時開心的歡呼,真的成了耶!太不可思議了!蛋白真的好奇妙啊!

於是乎,那一陣子我超愛電動攪拌器,深深感恩這個世界有電可以用,還好這個世界有電動攪拌器!真的是神助手呀!能活在那麼多大小人物創造出的先進世界裡真的很幸福!

不過,後來放棄進廚房「攪禍」之後,我則是由衷慶幸:還好這個世界有很多厲害的人,我還有機會用鈔票這個東西買到各式各樣想吃的東西,感恩世界,讚嘆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