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魂
浪子魂

白天在水泥叢林為五斗米折腰,夜裡用文字勾引自己狂浪不羈的心

17.化情色為嬉鬧的試探_曾經外遇不出軌


今天奧美廣告的Flora帶了一手拿鐵過來串門子,

她負責我們家消費產品的廣告代理窗口也有兩年的時間了,

純然美式作派的落落大方,一見面就給我來個熱情擁抱,

隨後拉了張椅子過來才剛坐定,就俐落的打開提案袋說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那是一個新款隨身碟平面廣告的主視覺,
一對時尚男女在類似巴黎街頭擦身而過相視一笑,
男的頸鍊上嵌著我們剛開發的深邃黑隨身碟,
女的耳垂上也掛著這一波我們最看好的炫光銀同款隨身碟,
這一次我所要求的時尚、百搭、吸睛、街頭風她都做到了。

Flora一邊自信滿滿的簡報著,一邊傲嬌的眉角和眼角齊揚,

看來中午一頓犒勞的豐盛午餐是跑不掉了,

更何況是眼前這位相識已久又精明能幹的美女。


Flora紅花鐵板燒是獎勵回報最高檔的安排了,

兩個人說說笑笑廝混了好長一段時間,

和精采的人聚會總是一場彼此精采的美妙時光,

叫服務生來結帳的時候發現,帳單早就被業務性格純熟的Flora買掉了,

她笑著說這一頓是公司請客不要和她搶付帳,

還一邊抱怨著說我答應的「胡椒蝦」還未見蹤影哩!


約莫三點半才回到公司,這場超時的公出讓賴痞三奇虧了好久,

小芝莉莎也來嘟嚷說什們時候才輪到帶她們去紅花長見識,

妳相對不語的淡然,讓我原本坦蕩的心竟有些些的理虧,

不知道在這種狀態下的妳是吃味、是不悅、還是糾結。

下班前妳寄了一封自陳是網路轉載的小品給我,說要教一教我「情人相處之道」,

在這似愛非愛、當愛未愛的曖昧時刻,

妳想要教的是屬於我老婆的我,還是屬於妳的我,

因為不解,太多疑惑,先聽聽妳寄來的郵件怎麼說。


********************

情人相處-五大''不要''


不要綁

人的一切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
但若不懂得適時調節彼此的步伐,
偶而讓彼此呼吸新鮮的空氣,
小心日久生「膩」,保持距離才有美感!


【不要說】

相處難免會有摩擦,
但可別逞口舌之勇,
記得心平氣和的溝通才會有好結果,
有時一句挑釁的話,可是一百句對不起也彌補不了的!


【不要比】

不管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多穩固了,
這一點是天下所有情人都無法忍受的要害喔!
想想前任情人再好畢竟是過去式,
你該把握的是眼前的「好」,
且因珍惜而讓他對你「好上加好」!


【不要懶】

兩人有緣湊在一起,
也會有各自在現實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
千萬不要忽略了對方的「需要」與「壓力」,
小狀況累積久了,當心讓他人乘虛而入!
所以,獻上殷勤讓他覺得更少不了你!


【不要藏】

有時沉默並不是件好事,
如果心裡有話不說,即使只是一場誤解,
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或好勝而永無澄清之日,
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
說出來不但舒坦些,也可避免誤會加深!


********************


細細品完這五則,雖然字字句句合情合理,卻還是未能解惑,

想要藉機還妳一段荒謬、測試一下妳對於跨越尺度的反應,

希望知道以後什麼能說不能說!什麼能做不能做!

於是改編了「情色版」的情人相處-五大''不要''回妳,

一方面是用嬉鬧來緩減今天和Flora一天廝混的未爆彈,

另一方面是想看看我們的熟悉有沒有邊界,親近走不走的到再無彼此的親密。


********************

【不要綁】

情人過招『盡量保持正常』最好,
不要繩索、手銬綁來綁去,
絲襪、皮帶總愛當成工具,
一方面纖纖玉手容易磨傷,
另一方面海綿體、微血管容易阻塞,
追、趕、跑、跳、碰,愈是自由,愈是快活。


【不要說】

愛到最高點、嘴巴不得閒,
媽媽有教過:做為一個淑女
小小嘴巴裡有『東西』的時候,是不能開口講話的,
跪下是謙卑、低頭是修養、手口合一是一場承諾和執著,
靜靜品嘗是一種禮貌,也是一門藝術。


【不要比】

男人的自尊心是最強的、也是最脆弱的!
舉凡....
長度、硬度、體力、耐力、多樣性、豐富性等比較性的度量或字眼,
在兩軍近距離遭遇戰、提槍快跑前進突刺的當頭,
亞當是像含羞草一樣敏感害羞的。


【不要懶】

永遠只喜歡『躺著工作』的戰友,是不可能獲得褒獎的,
生性若是懶惰也得挑時候,
偶而~坐著、趴著、跪著、吊著、捲曲著、蠕動著、
頭上腳下著、忽前忽後著,
才算是符合男女之道的職場倫理。


【不要藏】

既然在一起就是自己人了,
當然要兩性自主,當然要兩性解放,
所謂情人就不要再藏了,
勇敢地把按摩棒、皮鞭、燭臺、跳蛋通通拿出來吧!
這樣雙打可以虛實交錯、香汗淋漓,
這樣單打也可以不假他人、自歡自愉。


********************


今天Flora的意外突入,激發了一些我們和自我對話的心路歷程,

藉由妳的反應和探詢,還妳一場天馬行空的有色回饋,

恰恰好透過文字傳遞,可以躲開難以啟齒的辛辣和淫邪,

今天的我拋開一切不顧形象,就是只想要測試個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