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日記☁️咖啡拉花初體驗~

持續朝夢想邁進!

最近的部份工作暫時告了一段落,空閒下了許多時間,尤其是白天的時候,因為住的地方偏僻,找不到什麼打工。白天的話只想工作3~4小時,因為想保留精力用來畫畫、寫論文、精進自己、運動…,可惜地點搭配這樣的需求就更是難找工作了。

上一份工作都是坐在辦公室,僅僅做了4個月就駝背很嚴重,代表自己可能沒什麼肌肉可以負擔我的不良坐姿,整完骨之後想好好鍛鍊自己的肌肉了~

近一年都處於一個閒不下來的步調,每天都希望自己可以忙碌一點,當然這樣的忙碌不包含去做一份很不喜歡的工作,想要忙碌、想要充實、喜歡賺錢,是因為有個很明確的目標。

找不到打工,又不想為了4小時的兼職而開車,因為我是嚴重的三寶,危險成本跟賺的會不符合比例,既然沒辦法工作的話,只好努力讓自己充實!於是報名了咖啡拉花的課程~

老實說我對咖啡完全沒興趣,只對拉花有嚮往,25年來自己在外面買過咖啡的次數應該只有3次🤣🤣不過媽媽是個重度咖啡成癮,都會塞咖啡給芝麻貓喝,芝麻貓都要加很多牛奶才喝,可能上完之後會喜歡上各式各樣的咖啡吧~?

雖然很少喝咖啡,不過未來的夢想是開貓咪咖啡廳結合畫室,好想做出很多有可愛芝麻貓拉花的咖啡!現在的這段空閒時間,持續的朝夢想邁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