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創作日記💜十一分之二完成!

明天就是我25歲的生日了🎂又更大了一歲代表要更努力的生活了~ 趕緊來更新一下作品囉!

好久沒發文了~其實四月的時候本來想多發幾篇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手機編輯的自動儲存失靈了,快編輯好的文章居然直接不見,覺得很不方便所以就一直在耍廢😆

明天就是我25歲的生日了🎂又更大了一歲代表要更努力的生活了~ 趕緊來更新一下作品囉!


四月中的時候把論文第一次審查通過了,發現要修改的地方不多,最麻煩的是調格式,打算6月初再抱佛腳,這個月就好好畫畫吧~

這是新的一面星空,這面差不多完成了,不過還必須配合另一面再做微調,微調的部份就最後再來處理~

每一次畫的筆觸都不太一樣,雖然都是自己畫的,但要畫的跟上次一樣連自己也掌控不了,我只把他當作心境上的變化投射到筆觸,每天心情都不一樣,也不必強求這次畫的跟之前一樣。

擺在一起看就會比較明顯~差異比較大的地方還是會修飾,不過那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