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速寫日常💙在遊戲時間的帥哥哥速寫~

利用零碎的時間,練習韓系漫畫風的真人速寫!

最近很少自發性的玩手機遊戲、電腦遊戲,本來的我是一個網癮少女,一天可以玩14小時以上的遊戲,不過已經戒掉遊戲半年了,目前唯一會玩的一款是英雄聯盟的戰棋。

不過芝麻貓玩得時間都比較奇怪,大概是凌晨天快亮的時候,通常匹配隊友就要3~5分鐘,想著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做點什麼,比較不會有罪惡感,於是決定來練習韓系漫畫風的真人速寫。

利用等待的零碎時間點開IG,在推薦的搜尋中隨機找一張照片,快速的用1分鐘畫下草稿,接著用原子筆畫出來,散亂的草稿用來訓練自己的抓型精準度。

沒想到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感覺自己每一個時期的畫風都長得很不一樣,到底要用什麼畫風然後數學或是漫畫呢~?這真的讓我很糾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