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74}~飄來的美食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正在電腦上忙著看一些東西,找一些知識解答,這時手機微信提示音,在這寂靜的午夜此起彼伏的叮咚響起。

我叫著Siri,打開微信,原來是一位吃貨朋友,發來一連串的美食照片。

哇噻!

我說我的朋友

你這是惡搞饞我呀

大半夜的你飄來這一大串美食

你這是讓我在這大半夜的口水直流啊

而我不爭氣的肚子,都應景的跟著叫起來,這肚子還真配合呢

不行,我把這美食分享給大家。也讓在這午夜時分,還沒入睡的你,也和我一樣,口水流肚子咕咕叫,哈哈哈。

上圖啦!請看下圖


【圖片來源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