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Au
AdrianAu

需要藍天

重新出發.回到原初

書寫是一個過程,將腦海中的一個思緒,經歷沉澱,如動物的反芻動作,反覆思考,將看過的、聽過的,化成別人為看得見的文字。

我很珍重外遊的機會,因為:它能讓我學習新知識:博物館、藝術館,甚至公園、市場,都能找到令我驚訝的事物;它能讓我沉澱所學的:眼所看、耳所聽、心所感的,與過往所經歷的連繫,再讓自己思考。

大疫過後,很多人急急往外跑,找尋失去自由飛翔的三年。而我,因為一個海外馬拉松賽,再次找到獨個兒遊歷的機會。帶著成長的自己,重新出發往外面看世界時,又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旅程同時,書寫同時,也同時問,你仍是原初的你嗎?

萬家燈火的紐約

這篇是為了參加「MattersZine創刊號」而寫的「個人創作心路歷程」。我參加的主題是「當遠方來到腳下」,以下選集連結以作報名:

選集連接如下:https://matters.town/@adrianau001/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xNDQx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