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2020年文章回顧

(编辑过)

不知不覺就把元旦連假荒廢完了,是時候來回顧一下這半年來在matters上發表的文章,總結一下我的文章類型,順便列出幾個比較受歡迎的文章,也算是個小小成就吧!

旅行的意義

這個類型主要是想紀念前兩年在美國各地遊玩的記錄,發現自己真的去了好多地方,也拍了好多相片,發現浪跡天涯的自己是最最活在當下的,希望更新完這個系列後,疫情就消失了,然後我又可以踏上流浪的道路。

戴克高地聖誕節燈飾 | 最美社區

華盛頓特區的喬治城 | 彷彿置身歐洲小鎮

當六旗大冒險樂園遇上聖誕節

前衛的惠特尼美術館

夢幻的邁阿密南海灘

我在紐約哈德遜河26號碼頭划船

紐約的布朗克斯動物園

紐約的聖誕節

圖文類型

曾經也有個畫家夢,喜歡塗鴉和描繪人物,小時候看的漫畫多,於是就描繪了不少漫畫人物,發表舊畫也算是回顧了一下童年吧,最近也開始嘗試電繪,不知道會堅持到什麼時候,只待時光告訴我答案了!

過聖誕節的貓 | Merry Xmas

致敬我天真的童年

是時候好好開懷大笑

高雅的花鳥畫

我也想像他一樣活得帥氣

海上日落

影劇心得

自從成了上班族,假日特別喜歡追劇和電影,以前還針對了IMDb排行板認真的追了不少電影,可惜很多電影看完了都沒留下文字紀錄,希望將來能克服懶惰病,多多為電影和劇集們留下小小個人足跡

逆轉人生 | 天冷的日子裡看部暖心電影吧

願看完后翼棄兵的你也能跟隨你的熱情

聽說不看鬼滅之刃交不到朋友 | 所以我看了

看台劇「誰是被害者」之另類心得

英文學習類

工作上常常需要國外會議,但語言這種東西久沒用就會生灰,於是開展了一個系列來促進自己持續聽英文,之後想來寫一下我讀過的英文小說系列,有興趣的人或是想聽英文磨磨耳朵的可以跟一下這個系列。

那些年我追過的英文podcast

這些年我追過的英文podcast

英文廣播劇 | The Lord of Witch Doctors

英文廣播劇 | 福爾摩斯The Man with the Twisted Lip

心靈成長類

就如同我的筆名,取名開掛人生的意義,是希望看我文章的人也能一起開掛, 寫一些正面的文章,除了給別人一些正面能量,自己也能獲得滿滿的力量,如果你正需要力量,不妨就來閱讀一下這系列的文章吧!

願你能笑得如此開心

只有你能定義自己的幸福

致天下所有的女人

我與情緒對話 | 不需要認同也可以活得很快樂

感恩日記

社區活動類

在matters裡不可能跳過社區活動類,2019年感謝各位大大辦了不少有趣的活動,我也跟風參加了不少,以下挑幾個我覺得很有趣的文章。

疫情下的天空 | 有著夢想和希望

2020, Joy Matters !

第11名得主是 | 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無盡的夜」

我心中的matties | 我猜想她是文青少女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 | 我會活在當下

寫作平台類

身為創作者的大家,想必對各種寫作平台很有興趣,於是寫些和寫作平台相關的文章,除了是紀錄,也順便推其他人加入matters的行列,給剛加入matters的新手們歡迎參考!

談談創作者害怕的抄襲

寫作平台比較 | 特色及收入

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馬特市年度字 | 讚

馬特市百科 | 我心目中的馬特市

因為緣分讓我加入了讚賞公民,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小心你的LikeCoin縮水了


因應讚賞公民2.0的推出,也來曬曬我的訂閱連結,歡迎大家多多訂閱!!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

祝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