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迎接炎熱的夏天前,再來感受下加拿大的美麗雪景

在迎接炎熱的夏天之時,我又想起了加拿大的溫尼伯,雖然溫尼伯有半年的時間都是冬天,零下20度的天氣令人無法忍受,但不得不說冬天的雪景還是很美的,下雪的聲音現在聽起來居然也有動人,最神奇的是,看著雪景時,心中好像也莫名平靜了下來…

有時候挺想念加拿大溫尼伯的,為什麼呢? 我這樣問著自己。

大概是因為到了加拿大後,溫尼伯是我第一站拜訪的地方,長年住在都市的我,感受到更多的是人們的冷漠,而溫尼伯是個很像鄉村的地方,那裡的人是打從心裡的質樸,所以生活在溫尼伯的時候,是真的能感受到人們的友善。

於是生活在溫尼伯的我,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他們給予的友善,而不需要懷疑他們是否別有用心,少去了那些子虛烏有的揣測,心靈上自由了,人也無形中變得更快樂了。

我還記得我問的第一個房東,為什麼願意住在溫尼伯這個長年寒冷的地方? 他回答我,因為他覺得溫尼伯沒有大城市那麼熱鬧,是個很溫暖的地方,那時的我不理解他的回答。

現在的我卻懂了,有時候城市的友善更能溫暖人的內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