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美麗的空中行人天橋

我在卡加利低溫-20度下的室外,走了3天後,為了觀光每天走上8小時後,在某次我實在受不了室外太冷,所以我就尾隨某個行人走入了室內,沒想到就誤打誤撞走進了空中行人天橋,名字叫Plus 15。

卡加利的空中行人天橋主要建在卡加立的市中心,總長共16公里,共有86座橋,連結了130座高樓大廈,而且還有空中行人天橋地圖作為指引,我想建造的目的就是供行人取暖用的,畢竟大冬天在室外走路,真的有種寒風刺骨的感覺。

我一走進空中行人天橋,溫暖的空氣迎面而來,真的如獲新生,每座橋內的裝湟都不太一樣,很值得一逛。充滿好奇心的我,就這樣毫無目的地走了幾個空中天橋,雖然我認真看了下map,但實在對我沒什麼幫助,所以我只能憑著直覺前進了。

雖然每個走過空中行人天橋的人,都來去匆匆,但不得不說,能夠安靜地待在橋上,靜靜看著窗外的夜景,也挺浪漫的,加上天橋建在高空,所以由下向下望的視野,似乎能夠把這個城市看地更加清楚。

我到訪的時候是12月,所以卡加利裡到處都是聖誕裝飾,從高空行人天橋看過去,更加美麗,在寒冷的冬天,我真心覺得高空行人天橋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