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拜訪王子島公園

王子島公園(Prince Island Park)據說是卡加利的後花園,人們喜歡在大大的公園裡獨木舟、 野餐和滑雪,我到訪的這天,因為零下-25度,基本人這個公園無人問津,除了幾個溜狗的行人,只剩下我這個瘋狂的觀光客。

雖然我是冬天到訪,但積滿白雪的王子島公園也有另一番美麗,不過積雪實在過深,基本上行走過於困難,我只能在已經鏟過雪的行人道上行走,其實積雪的白色樹木也令人療癒,只是靜悄悄觀賞著,心中就能生出一種安寧的感覺。

王子島公園旁就是貫穿卡加利,鼎鼎大名的弓河(Bow River),公園也特別規畫了腳踏車步道/行人步道,供大家近距離欣賞弓河的美麗,甚至能夠走到觀景台看看腳下的弓河,不過冬天的觀景台是積滿雪的,所以步行千萬要小心。

整個王子島公園佔地很大,利用雙腳走完全部也要幾個小時,如果夏天到訪肯定很開心,但大冬天就有種刺骨的感覺了, 雖然我選擇了錯的季節到訪,但我必須說,冬天的王子島公園和弓河真的很美,真的是一種會留在心裡很久的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