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雪中等待公車

在加拿大旅行正式迎來了寒冬後,雖然發熱衣和發熱褲在零下10多度還能抵抗寒冷,但在大冬裡行走確實舉步維艱,要一直注意腳下的雪和避免滑倒。

因為我是第一次在加拿大感受冬天,看到室外的雪景總是忍不住拿手機出來拍照,但一般手套無法感應手機,脫下手套的後果就是凍到不行的雙手,如果走到了陌生的地方,更是離不開google導航,手指真的會凍僵。

因為我打算換個城市居住了,所以這兩天就到幾個景點看看,總是避免不了在寒風中等待遲遲不來的公車,如果有封閉式公車亭還好,如果沒有的話,也只能在寒風地堅強地抵禦著寒冷。

昨天看到一台貌似能通往我家的公車,我還沒研究導航就上了公車,問了公車司機又說能到我家,但上了公車後卻發現好像坐反了方向,於是我果斷下了公車,又到了對面等車。

好笑的是,我在寒冷冬天裡等了10多分鐘,又上了同一台公車司機的公車,司機看到我還有生氣地說: 我不是和你說會到你家嗎,你為什麼要下車…

只能說導航出來的公車站名太不準確了,完全沒顯示這台公車是會轉向的,反正我也被導航坑習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