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探訪福克斯歷史遺址

再來說說有名的福克斯歷史遺址,據說這個遺址是原住民原本的居住地,所以在這個遺址裡,會看到很多奇怪的象形文字,以及奇怪的石頭,有點像是古文明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很理解,就是從當時他們留下來的一些遺址,真的可以感受到非常的壯觀,以及滿滿的歷史感,是種在古文明的沉浸之旅。

有趣的是,這個遺跡的龐大石頭堆裡,遠遠的看過去會看到很多家庭都在烤肉,以及小孩子很開心的跑來跑去的場景,我忽然有種古今交錯的感覺。

也可以說,這個遺跡,隨著時代變遷,除了是一個歷史文明的一個見證,也慢慢地變成了現代人的一個娛樂處所。

在福克斯遺跡旁邊還有一塊草地,上面立滿了白色的立牌,我個人感覺應該是在紀念某個事件及人物,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個哀悼活動。看過去有種莊嚴的感覺,我個人也被這樣的場景給震懾到。

總體而言,我覺得福克斯遺跡,就是作為一個溫尼伯市中心有名的觀光勝地是有其理由的,非常值得觀光客去看一看,因為它不但有美麗的遺跡,現在也成為了一個漂亮的悠閒場所。

因為遺跡很大,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停留,所以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希望再度前往欣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