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中難免遇到奇怪的人

雖然之前寫過文章,說到旅行時,人身安全最為重要,但我難免還是有晚回家的時候,其實晚回家倒是還好,最怕就是經常在等公車時遇到一些不知道到底想幹麻的人。

例如上星期某天大晚上地,雖然只有兩站公車站距離,我還是懶得自己走回家,於是我很認真地等著我的公車,忽然有個印度小哥,一開始離我滿遠,然後他開始慢慢挪動身子靠近我,接著展開了一系列的拷問我,大概把我的祖宗八代都問完了,於是我只好放棄等公車,自己默默地走回家了……

這星期,我在正常時段等著我的公車,剛好四下無人,本來我覺得十分安全,然後一個白人小哥,拿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有他的名字和電話,我當時看到紙條時,真的差點翻白眼,他還一直叫我要打電話給他,我只好應承地說好。

本來我以為說好,白人小哥就會放過我了,沒想到他不依不撓,一直問我幾歲,現在在工作還是念書,又是一個問一堆的陌生人,我真心傻眼,偏偏旁邊又沒半個人,我只好拿出手機假裝要打給電話給我朋友,這時白人小哥才默默離開…

最奇怪的事來了,我都已經戴口罩只露出眼睛,為什麼還有些奇奇怪怪的人跑來找我說話,然後聊天的內容真的是完全都在問隱私啊……我明明就聽說國外的人最重視隱私了,這是怎麼回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