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蒼蘭訣喚起了我的中二魂

豆瓣

最近打開了蒼蘭訣的電視劇,然後我就一發不可拾地追完了,其實主要讓我入坑的,是好看到不行的打鬥場面,據說用4k觀看,畫面超級漂亮,可惜我沒有4k,但還是被打鬥場面深深吸引。

整部電視劇主要說的是仙俠愛情故事,但可能我一直喜歡RPG角色扮演遊戲,所以整部劇讓我有沉浸在遊戲世界的感覺,所以讓我忍不住逛追,特別是打鬥場面真的很中二啊, 一下子出現黑色大翅膀,一下子眼睛又出現藍光,然後還會噴出藍色火光,恩恩, 可能場面真的太燃了,所以我真心喜歡。

不過這部劇的劇情線還是很不錯的,特別在愛情的部分,也能喚起大家的少女少男心,如果喜歡霸總類型的愛情故事,那這部劇就真的太適合你了,尤其甜妹克霸總的場面還是很好笑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燃的場面,可能我一直有中二魂吧XD

精彩的打鬥場面加上燃到不行的配樂,真的徹底征服我的中二魂,我個人覺得這部劇除了女孩會愛,一般的中二男孩們應該也會喜歡的,所以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