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彷彿住進了女生宿舍

我現在住的房子,因為房東是女生,所以希望所有房客都是女生,住進來後感覺整棟房子很像女生宿舍,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好處就是可以大半夜的穿睡衣走來走去,不化妝素顏也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基本上房客們都有各自的生活,但一群女人住在一起,偶爾還是會聊聊彼此的背景,基本上房東和房客們都是在加拿大讀書,有的人正要入學,有的人則是已經畢業,準備回國,而我就是純粹來旅遊的,大家背景都很不相同。

幸運的是,和我同住的室友和房東人都特別的好,例如我的室友,會借我鍋子等廚類用具,房東也會借我拖車去買菜,在生活消耗品,大家也不太會計較,如浴室裡的衛生紙,大家都自覺地輪流著補充,大家和睦到彷彿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我的室友最近剛好過生日,她也買蛋糕回家後,把蛋糕切一切分給大家,共同分享她的喜悅,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只是在此時萍水相逢,所以大家對於生活的細節似乎都不太在意,於是相處起來反而更顯得自在和隨意。

這或許也是旅行的魅力吧,因為我們只相逢在此刻,未來可能再不相見,所以凡事沒必要計較,也不必刻意討好別人,反而在這一刻裡活出了真實的自己,收獲了快樂與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