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逛逛美麗的圖書館

每到一個新地方,我總是想去當地的圖書館看看,其實我是很喜歡待在一整排書的地方,例如圖書館和書店,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爺爺的家裡總陳列了一整排的書,所以進入了圖書館總給我一種安全感。

一直想去附近的圖書館看看,這天因為想去使用電腦,所以就找個下午去看看看圖書館的內部,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圖書館,但裡面也是應有盡有,有給小孩看童書的童書區,有一排電腦區,也有讓人可以好好念書的讀書區。

我個人很喜歡圖書館內的簡單裝湟,大方也不失優雅,明亮的陽光,給人可以在館內好好念書的感覺,因為我是下午時段拜訪,所以人非常少,整個館內也非常安靜。

另外館內也提供影印服務,只要填上電話和地址,就可以免費辦圖書館證,然後就可以使用電腦來影印了,但是影印會收些費用,如果沒有零錢可以影印,還可以和圖書館管理員來換個零錢,我個人覺得圖書館管理員非常友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只是很短暫地拜訪了一下附近的圖書館,但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間圖書館的氣氛和裝湟,真的有種很安心自在的感覺,如果有機會我肯定是會再拜訪一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