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中的我無比想念中餐

百貨公司美食街
久違的牛肉湯面

自從開始旅行後,幾乎每天都在吃西式的食物,我都已經快兩個星期沒吃中餐,好在中餐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有販賣,所以就在逛剛百貨公司,我立馬跑去點了份中餐。

因為我現在的地方不能煮東西,所以我好久沒吃湯麵,美食街裡有各式各樣的中餐,但湯麵的選擇實在不太多,最後我挑了一家韓式料理,點了碗大大的湯麵來安慰一下我的肚子。

我點的是牛肉湯麵,不知道是不是韓式口味,吃起來和我在台灣吃的湯麵相去甚遠,說不上不好吃,但就是滿奇怪的,大概是介於好吃與不好吃之間,但因為我實在太想念湯麵了,所以也還算是個小小的幸福吧~~

整個美食街有很各種類型的店面,所以坐位非常地多,相較之下人潮並不多,所以一個位子可以坐非常之久,和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位子一位難求差滿多的,而且位子都很乾淨整齊,很多人吃飽了也還是坐在位子上大聊特聊,而且即使沒消費,坐下來也完全沒問題。

我想國外的美食街最不缺的大概就是坐位多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