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開始人生新副本

From unsplash

最近和朋友聊到開啟新副本的想法,以前玩角色扮演遊戲,發現主角好像輕而易舉就開始了一個新的遊戲副本,主角們不用在乎帶多少行李,也不用安排將來的住處、食物,反正遊戲進度到了,自然而然地就開啟了新副本,然後他們就可以好好體驗新副本了。

可是現實世界裡,我們如果想換個新的居住環境,卻有好多事情須要考慮,例如一開始的住處、行李要帶多少才足夠,如果不小心換了個國家,光是資金轉移就夠令人忙了。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離開舒適圈,也許舊的環境也不是那麼完美,可是和新的地方帶來的陣痛感,相較之下,大家可能還是會選擇留在舊的地方。

也許在現實世界離開自己的舒適圈,所需要的並不只是那份勇氣,還要擁有遊戲的心態,不必太過在乎自己的行囊夠不夠充足,以及準備地完不完美,即使輕裝上陣,也足夠好好地體驗人生新副本。

既然有了機會走入了人生新副本,與其處處覺得自己不足,何不盡情感受新副本帶來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