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原來青年旅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前我對青年旅館的印象就是便宜,也覺得便宜的價格,大概旅館的品質也不會太好,後來有機會去了邁阿密的一家青年旅館,才發現原來青年旅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原來也可以很高級。

這家青年旅館叫「Freehand Miami」,我走進這家旅館就被它大大的游泳池給訝異到了。

其實這家旅館的裝湟也很有趣,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靠近邁阿密海灘,

所以一整個很渡假風。

牆壁上的塗鴨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風格好像有那麼點無厘頭。

這個房子外面早上會提供早餐,然後會有一群人坐椅子上閒聊,這房子的風格感覺很民宿風,是我很喜歡的風格之一。

青年旅館裡其實不太大,可是也放滿了可以讓一群人一起玩的設施,例如照片裡的桌上足球,很多人都會群聚在這裡玩。

我在想大部分會住青年旅館的人,一方面是為了價格便宜,可以省錢,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認識不同地方的人,所以青年旅館才會有那麼多娛樂的設施。

像這間旅館裡,其實還有它自己的小酒吧,晚上人們不想外出時,也會坐在酒吧閒聊,打發時間,對於沒嘗試過的人來說還滿有意思的。

希望疫情過去後,我還能有機會住上那麼有意思的青年旅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