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from unsplash

最近看了一部個人覺得很有趣的玄幻愛情港劇,雖然這部劇沒有TVB港劇的味道,可是玄幻的題材非常吸引我,我對於腦洞的大開的劇情一向沒有抵抗力,只不過這部劇的名字叫愛上我的衰神,名字聽上去非常老土,可是劇裡面的世界觀很新穎,特別是人死亡後會去往不同的維度生活的觀點,不知怎麼讓我有點相信。

這部劇的另個好處就是只有10集,所以一下子就看完了,劇裡設定,人死後到了第二維度後,會成為命運管理員,然後命運管理員須對第一維度(人間)的特定對象(客戶),給予他好運或衰運,很有趣的是,命運管理員和客戶間其實都有某些關連,我覺得這些關連還是滿反轉的,很值得一看。

這部劇給我一種「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即視感,也可以說,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不管相信與否,那個出現在身邊的人,即便是陌生人,也許都和自己有神奇的關連,至於何時會知道那些關連,等時機到了,就會真相大白。

整體而言,這部劇的玄幻部分很讚,外加劇情的反轉,真的很值得看一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