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之前台北狂下雨,弄得我都不想出門玩樂,後來一轉天晴了,我馬上利用機會曬曬太陽,一直還沒去過有名的士林官邸,所以就決定前往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剛好在展出鬱金香展,難怪即便是平日,也來了一堆人,可能大家真的被下雨的天氣都悶壞了,所以一放晴,全部的人都出動了。

整個鬱金香展是打造成可愛的童話世界,感覺小孩會很愛。

有大家都知道的白雪公主、小矮人和白馬,是不是讓你想到童年。

還有個美麗的公主,可惜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有人知道可以留言。

人真的太多了,我很努力拍照,盡量拍出空景來。

連日大雨後,忽然來到的了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

感覺心情真的都美好了起來,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