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空中浩劫的奇蹟

From unsplash

最近迷上了「空中浩劫」系列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試圖還原空中事故的原貌,每集大約45分鐘,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其實空中災難片看多了心情很容易不好,所以我在看完著名的法國航空447博南拉桿導致全機墜毀後,我就開始看一些成功登陸的飛機事故事件。

有些飛機事故能成功登陸真的是奇蹟,情節比電影還要誇張,例如英國航空5309,因為擋風玻璃飛落導倒機長上半身上到飛機外,除了其他機組人員很賣力捉住了機長外,全程也只靠副機長一個人把飛機成功降落,全員存活了下來。那次飛行是副機長第一天上班,在成功降落後,副機長都哭了。

另個很扯的飛機事故是阿羅哈航空243,飛機開著開著,上半部天花板消失,居然變成敞篷飛機,好險所有乘客都繫上安全帶了,不然就會飛出機外。幸運的是,機長雖然遭受高空失氧還是瞬間反應過來,冒著飛機解體的風險,也是成功登陸了,除了一位資深空姐很不幸地飛出機外,其餘機上人員也全部存活。

看完了神機組歷經空中事故仍然生存下來後,感覺很令人振奮,也得到了一些登機小tips,例如以後登機一定要好好聽逃生規則,然後盡量挑後排的座位,沒事在飛機上還是最好繫好安全帶。其實在心情低潮時,很適合看看神機組安全降落的紀錄片,真的會被各種奇蹟給鼓舞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