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寫一個故事:記憶裡的她

From unsplash

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專情的人,直到她不斷出現在他的記憶中,他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很專情。他們剛分開時,他努力地投入職場,拼了命的工作,他以為繁重的工作壓力可以粉飾太平,白天的死氣沉沉,是因為無聊重複的工作,直到某一天,當他讓自己慢下來時,他忽然發現,那些工作上的無精打采,那些職場上的索然無味,也許只是因為他企圖用工作來壓抑自己的思念,太過用力,於是每天都筋疲力盡。

有時候他會思考著,是不是一定要再遇上另一個人,才能把她的記憶從腦海裡抹去。可回憶裡的她,到底留下了什麼呢? 其實很多事情他都記不住了,也許他懷念的只是那個在她身邊的自己,那時的他,看著她的笑容,覺得活著真好,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她的陪伴,讓他覺得世界多麼美好,美好到想把她永遠留在他的世界。

可失去了她,也不是世界末日,他仍然說服自己向著她眼中理想的他邁進,他的世界依然正常運轉,正常到令人覺得無趣,有時候,他覺得自己終於忘記了她,可偏偏在夢裡還是會清楚地看見她,相對無言。一開始他還會抗拒這樣的思念,直到他無力抗拒,是啊,她早已成為了他身體一部分,又怎麼能夠遺忘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