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你是否也被陰雨綿綿影響了心情?

From unsplash

最近台北陰雨綿綿,白日上班的心情因為大雨而無法美麗,假日想好好看場電影的我,也因為這樣的天氣犯懶,只想不問世事,躲在家裡避雨,果然天氣就是有左右人心情的能力。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下雨天,如果不需要在大雨時外出通勤,其實我本人是很喜歡的,不知為何,只要聽著下雨聲總會讓我的心慢了下來,大腦裡那些吵雜的聲音好像也因此消失了,世界總彷彿在大雨裡停止了運轉,心中也能得到片刻的平靜。

看著傾盆的大雨,還是會想起晴空萬里的天氣,特別是我好像很久沒好好曬曬溫暖的太陽了,有時在上班的路上,在四周高樓大廈包圍下,會很難得的走過有太陽照拂的地方,那時身體也會莫名的溫暖了起來,只是為了準時上班,每次只能匆匆趕路,也許在下次太陽又出現時,也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享受一下太陽的溫暖。

寫到這裡,忽然發現人真的和植物一樣,也需要水與陽光,即使人們已經習慣躲在大樓裡,還是會想念著陽光和大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