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美國居然被消防車上門救援了

from unsplash

路上偶遇消防車,忽然想到我在美國時的一次神奇經驗,在台灣其實我都會很注意用火安全,對於消防車的印象基本是模糊的,沒想到在美國時反而遇到消防車來救援。

這故事是這樣的,在美國居住時,我和外國室友合租一個公寓,有一次我室友正在廚房裡開心地炒菜,炒著炒著不知道為什麼煙愈來愈大,於是我室友連忙拉開廚房的門,打算驅散濃煙,沒想到還是趕不上警報器的速度。

就在我室友關上爐火努力挽救的同時,突然之間警鈴大響,即使我和我室友試圖關閉警鈴也徒勞無功,加上鈴聲實在太刺耳了,最後我和我室友只能離開溫暖的家,刺耳的鈴聲也令整棟樓的租戶全都在大冬天跑到公寓外,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公寓住了那麼多沒見過的人XD

在觸發警鈴幾分鐘內,消防車就開到我們家門口,然後消防員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室友只好尷尬地說,因為炒菜煙太大所以觸發了警鈴,然後消防員進屋確認後,就幫我們關上了警鈴,那時我才知道,一般人是關不上警鈴的,那時我和我室友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卻也為消防隊的速度感到不如思議。

不過大冬天,消防員還是使命必達,真的很令人感到佩服,也必須對他們說一聲,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