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Potato Media升級獎勵發放了!開扭蛋彷彿在開獎!

自從Potato Media開放11月提領CFO後,也順便幫大家都一併升了級,目前我已經默默10級了,每天可發布10篇文章,每週提領上限2500 CFO。

 升級獎勵

然後Potato Media也發放了一堆升級獎勵,有本人升級而取得的獎勵,也有因為你的戰友升級所取得的獎勵,如果你一路升級到11級,大概能收到100 CFO,和6個扭蛋。

 扭蛋

我覺得扭蛋是很有趣的地方,開扭蛋的感覺好像在開獎。

我目前拿了6個扭蛋,有2個扭蛋是CFO兌換券,隨機拿到了1和3 CFO,聽說有人拿到了20 CFO,大家都拿到多少呢?

 另外4個扭蛋,我拿到了3張積分加乘券100% 1天和1張積分加乘券10% 1天,感覺我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使用後開始起算24小時,積分加倍,結果我晚上9點使用,晚上23:59居然就到期了,後來才發現積分券只要在當天積分結算時(每天24:00前)使用就可以了,所以就看哪天積分高,就使用下去,順便提醒大家。

 盈利/訂閱功能&NFT/道具功能

其實Potato Media也開放了開放盈利/訂閱功能,創作者可自己設定價格,官方再從訂閱收益提撥80%給創作者,我目前還沒使用這個功能,這大概是粉絲超多的大神才會有感吧,這部分留給其他大神分享。其他還有NFT/道具功能等等,等我體驗後再來分享。

 個人感覺

從我7月底加入Potato Media到現在,雖然Potato Media還是滿多缺點的,例如積分愈來愈難賺,1天可以發表10篇的升級獎勵很不吸引人,但整體而言,官方一直改版增加新功能,和推出了不少官方獎勵,試圖吸引新用戶和留住舊用戶,這方面有感受到官方的努力。

其實我本來已經有點懶得發文章,但看到積分加乘券100% 1天,昨天也是一股氣發表了4篇文章XD,下一步就是嘗試看看CFO提領,目前CFO提領是用ERC20鏈來提領,所以手續費很貴,據說官方正準備換鏈,到時我再來試試領一下。

目前註冊的人會取得100積分,歡迎大家使用我的邀請連結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Have fun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