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對自由工作的嚮往

每到週五,就感覺一整個星期在工作上的打仗終於結束了,然後週末就整個廢兩天,周而復始,久而久之,時間好像就這樣消逝了,沒想到一不留意,今年居然11月了。

 我明明就想找個可以放慢步調的工作,卻總是待到節奏飛快的工作環境,上個工作忙到我都直接催眠自己不如當個機器人算了,這樣才能始命必達,現在這份工作除了忙碌,還要擔起管理的責任,所以工作上也無法放慢步調。

 其實我也不是沒待過步調慢的工作環境,但那時覺得每天好像一直在重複同一件事,感覺一份工作持續了一輩子也是挺可怕的,所以就決定出國去念書外加玩樂了。

 回國後的工作一直很忙,忙到最後我終於發現,也許我天生不是很喜歡公司體制吧,所以不管工作是慢步調或快步調,即便在工作上我游刃有餘,我總是覺得很累,我一直很羨慕自由工作者,即使公司給出很高的薪水,我還是無限嚮往那久違的自由,或許是時候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怎麼樣的人生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同樣的困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