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當LikeCoin對台幣的匯率來到了$0.81,你能忍住不兌換嗎?

因為加入了寫作平台而開始接觸了虛擬貨幣,我最先了解的是LikeCoin,後來也將手上有的LikeCoin拿去買了一些BTC,但BTC之前的漲幅大起大落,所以我又轉買了USDT,然後為了在STEEM平台文章能有比較好的收益,我有時又拿去換了STEEM,所以這些虛擬貨幣換來換去後,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賺,還有實際的獲利到底是多少,真的很佩服那些永遠搞得清獲利多少的幣圈大佬們。

 既然說到了LikeCoin,今天也打開看了一下LikeCoin的匯率發現LikeCoin對台幣來到了$0.813551。


 因為匯率高和實際成交價格有時候落差很大,於是我點開DigFinex平台,看了下LIKE/USDT交易裡,發現賣出LIKE買入USDT的價格在0.0285成交了。

也就是如果你有10000個LIKE,可以買入285個USDT,換成台幣就是你賺了285*28=7980元,而這個價格只是平均成交價,所以你如果掛單的話,可以把價格在往上掛高一點。

如果想把LikeCoin兌換成台幣的人,可以參考我的下列兩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使用Digifinex交易所兌換LikeCoin心得

我是這樣兌換LikeCoin| 用Max交易所將USDT換成台幣

 真的沒想到LikeCoin的價格居然漲得那麼高,每次看到一漲就想快賣掉,但想到LikeCoin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漲更多倍,就會說服自己先緩緩,畢竟LikeCoin從開始到現在都漲了8倍,如果我之前沒賣掉所累積的LikeCoin,現在也能夠小賺一筆吧,但人生難買早知道,現在這樣也很不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