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希望在疫情和颱風的夾擊下,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from unsplash

忽然發現這一週因為之後的中秋連假,所以本週六也是工作日,很多同事都已經提早規劃了明天休假,所以基於公司政策規定,週六我也只能乖乖上班了,習慣了每週末的休息日,一週忽然要上滿六天,大家都在哀嚎下週上班會覺得很累。

自從雙北爆出Delta病毒後,大家真的一陣恐慌,特別是我還看到公布了確診者的足跡,看到他們早上8到9點間出現在台北捷運裡,我那時想,大概大部分的上班族都在捷運裡吧,連我也不例外,難怪後來一堆人開始開車上班了。

連我們公司主管都宣導,如果大家出現感冒症狀,就盡量在家上班或請假在家休息,而且新北市也天天被問要不要把疫情程度再升級為3級,由此可見,Delta病毒的恐懼感真的是襲擊很多人。

沒想到在疫情反復復的情形下,連強烈颱風璨樹都來攪局了,目前我還沒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但據說會全台灣都風雨交加,目前放不放颱風假還未可知,但就希望在疫情和颱風的夾擊下,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