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飛鳥與海洋總令我想起自由

小時候我最喜歡看鳥在海上飛翔,

因為覺得鳥兒特別地自由,

那是地上的人們所得不到的,

每次都要望著飛翔的鳥好久才捨得離開,

有時候在都市裡也會看到成群的鴿子在公園裡飛舞 ,

總是忍不住想佇足想好好看看著它們,

也許這麼一望就會像他它們一樣自由吧!

可能我真的天生太愛自由,

所以對飛翔的鳥兒特別有感。

unsplash

我也很特別喜歡看海,覺得海浪聲特別療癒,

這古老的語言也許正傳達著人們所不知道的信號,

海浪聲一次次地拍打在人們的心上,

讓人覺得悅耳動聽,只想沉醉下去而不休,

那海天一色的天藍,是那麼自然而不做作,

望著它,彷復回到那個純真無瑕的自己,

unsplash

不知道你從海裡看到了什麼?

是現在或過去,還是快樂或悲傷,

而我看到了自己,

那個願意永遠活在藍色海洋的自己,

那般地自由,無拘無束,不願隨波築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