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耶! 我也領到ZB空投了!

今天看到@Erica 的ZB提領Like未入帳文章,才發現ZB發放空投了,不過依據@Erica 提領LIKE到DigiFinex交易所失敗的例子,我選擇轉回到我的Liker錢包裡,以後可能也不太會用ZB了,而且我的下載ZB APP到我的IPONE上,但都沒辦法順利登入,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一開始感覺ZB的空投有詐騙的感覺,但是看到好多居民都參加了,所以我也跟風參加,沒想到真的領到空投了!!!

這應該也算是生活上的小確幸吧! 還是值得記錄一下,

那10萬個LIKE發放,我到底得到多少呢?????

登登登……

答案是1842

不知道有參加空投的朋友們,都領到多少呢?

歡迎分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