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2-網賺日記-Bestchange比特幣水頭龍網站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使用截圖與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看完有興趣可以點推薦連結去使用喔~

推廣連結


01

我現在日記發文是,今天有想寫的事情,我才會寫並發文,沒有想寫的就不會更新啦~

這兩天也是各種巧合,本來11/30要來寫,結果看到說potato存草稿完發不出去的bug,我又通常是下午傍晚到六點以前發文,不知道官方會哪時候處理好,所以那天我就乾脆不寫了~延期

沒想到我昨天12/1要寫,都把要PO文的網站都開好,各個網站的標題也寫好,要來打內文,結果potato的圖片又不能上傳,我又不想晚上發文,晚上是我的娛樂時間,畢竟我每次發文都要用掉不少時間,所以昨天又Pass。

今天決定不管怎樣就是要來發文了,所以如果寫得時候又有啥狀況,晚上我遊戲不得不暫停一下了,嘖嘖。

好了,這兩天要發文的倒不是日記,這禮拜我應該沒什麼事情,日記沒啥好寫的,乾脆來寫寫我截圖的圖片吧,之前就想寫網賺的事情,但是我都是截完圖沒寫😂,今天是要來清圖片庫存的。

因為我不太會寫教學,所以我只寫我怎麼使用。


Bestchange,這個比特幣水龍頭網站,如果有在做網賺的,比特幣類型的,一定會看到人家推廣這個網賺,我一開始入門比特幣網賺,也是這個網站開始的。

為什麼呢?因為它使用非常簡單,根本不用很難的操作,也是為了要提領這裡的幣,我原本沒打算去申請錢包,就去申請了。

我曾經一度要放棄,因為要申請錢包,帳戶驗證好麻煩,不想弄,但實在是不想放棄這個,還是去弄了。

我以前真的每天挺努力做這些網賺的,每天真的也耗不少時間,時間久了,真的會懶,現在喜歡找一些簡單的,或者掛機類的,可又想出幣快一點,所以一些水龍頭的網賺我還是有持續點,只是以前都會設定鬧鐘,一個小時提醒去點,比較認真點,現在沒那麼搞剛(台語)🤣,現在我都是有使用電腦想到才去點一下,一天大概兩三次而已。

而Bestchange算是我來來去去做過不少網賺之中,一直捨不得割捨掉的網賺,雖然沒那麼勤快一小時點一次,但是每天我至少都會去點一次就是了。

真的覺得這個水龍頭網賺真的是非常好。

來講講使用方式。

進入網站畫面如01圖,往下拉到02圖。

02

不懂英文可以用網頁翻譯,方便講解,我是用翻譯的畫面,有「最新消息」跟「比特幣水龍頭」,點選比特幣水龍頭,下方會有框框。

長條的就是輸入自己的比特幣錢包,方形的是要點擊選驗證碼。

這個網站出金是直接入錢包的,不會有手續費,也不用轉中繼錢包,很方便。

填好錢包跟驗證完,就點擊下方索取免費比特幣,這樣就可以了~

這個網站每個小時可以點一次~索取的聰是隨機的,我個人大多1~10之間,有時候才會暴擊來個10以上的,我有暴擊80幾聰過😉

我記得我剛開始使用這個網站的時候,是3000聰出金,隨機聰數是1~1000聰,我曾經就暴擊600多聰過,後來因為幣值升降等等因素,改成現在這樣,1000聰出金,隨機1~100聰。

我習慣是有到達門檻就出金了~

03

按完免費索取比特幣後,就出現03圖,你就能看到自己索取到多少聰。

到達出金門檻,會多一個按鈕,寫「請求付款」,按下去會如04圖,跳出提示詢問你是否要出金,點確定,就到05圖了。

就醬,非常方便,根本不會點很多步驟。

04
05

按下面交易記錄,可以看到最新那筆正在處理,我沒有算多久到達,上面也寫1~2天,記得不會等很久就是了,印象是一天的樣子?

出金成功如06圖。

06

看我這個網站已經出金27次了😆,從我使用這個網站開始,就沒怎麼斷過,2023年間隔長,是因為我沒有每天這麼努力按了,每天多按幾次,累積起來也算蠻快的。

我是覺得這個簡單好用又方便,雖然索取到的聰數不多,但比我挖礦快了🤣,我CryptoTab挖礦自己在挖,累積很慢,然後PTC是可以累積比較多,但是比較累人,雖然我還是有再做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Bestchange的網賺日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