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日記]23/11/08(2)-關於各種網賺試用結果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可惡,因為回歸IG,在那邊用IG,好難喔,根本不知道怎弄,害我下午本想寫完這篇我就可以玩了,結果弄到現在才開始寫,嘖!

IG很多年之前我就關掉沒在用,但因為我二姐常看IG,她又是那種不想要申請帳號的人,所以要用我的帳號登入,我就想,既然開著,那就繼續使用吧!

但後來發現,原來IG內文不能貼連結啊…所以想找那個像是限動那種功能?Reels那個,可找不到可以貼連結的功能,看影片介紹,好像是現在全面開放,但是是帳號逐步開放,我沒有就沒有。

我剛剛按限動那個,倒是有連結的那個貼圖,可是我不是要限時動態啊,那種放多久就沒了啊…

反正我弄到最後還是只能一般貼文了,嘖,害我這篇這麼晚打qaq。


好了,那就來說說最近試用的那些網賺,嗯~用了不少,我一一的講一下。

第一個是拍照片那個,我用Foap這個,本來想說我拍的都PO,後來發現自己其實拍照根本沒在橋的,不像有人都會擺放漂亮點,我就拿起來拍而已XD,這種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買?

我用了這些天後,覺得自己拍照是不可能的,我乾脆就走另外一個路線,就是推薦路線。

這個推薦也不是推薦人員加入那種,是創建相簿,然後去搜人家拍的照片,然後把照片加入自己的相簿,一旦有人在你這個相簿購買照片,就會分到$o.25的樣子。

雖然我目前還是沒有半個,但覺得這種方式可能比我自己拍照的圖片被人買的機率高上太多,所以拍照我不拍了,就專門收藏別人的吧😆


再來是,前幾天說過找到插件類的網賺,Surfe.be跟Slice,我最後捨棄Surfe.be這個插件類,原因是任務太多了。

這個插件是右上那個擴充圖案會有數字,點開會有點廣告任務,看教學說任務很少,其餘都在主頁,要去主頁那邊按才有很多。

有嗎?我覺得擴充那邊的任務多到我根本都點不完🤣🤣🤣,主頁也就只有影片兩個,看完就沒有了耶。

Surfe.be除了自己手動點之外,還有底下跑得橫幅,跑出來的頻率不一定,不是你每次開網頁都能出現,我本來喜歡這個的,因為這個可以打開我擋廣告的擴充,然後把它加入白名單,它就不會擋這個網賺的廣告,但是可以擋其他網頁的,這樣挺好的。

可我放棄他的原因就是,太累人了。

明明插件網賺應該是最輕鬆的才對,結果這個太累人。Surfe.be是你越使用,它一些加成都會上去,我用了兩三天吧!就達到出金標準0.03了,如果你有很認真把廣告點完,絕對賺很快。

但我不要這麼累人啊囧"

最後我選擇繼續使用Slice,這個如教學所說不擾人,廣告出現都是在旁邊空白的地方,但是!

一定要把擋廣告擴充的關掉,加入白名單也沒用=_=,你知道有不少網頁廣告很多的…我之前想說為什麼逛痞客邦都一堆廣告,後來自己使用才知道,因為可以有廣告利潤啊…

我自己的痞客邦也有開啟,但是我沒有全開,我只有開兩個不太擾民的,逛其他人的真的很擾民=_=,雖然目前開啟,也沒有什麼利潤,不知道是太少人還是要有人按?阿災。

總之,選擇繼續使用Slice,就得忍受廣告了,但選用它,就是因為不會太累人,基本上不用手動點啥廣告,我就當作在使用掛機網賺那種啦~

教學說瀏覽網頁過程,不過試驗結果,看youtube不同影片比較有,搜尋網頁要看,只要搜尋的網頁頁面右上角有Slice標誌,點了才有,我這幾天搜尋,基本都沒有看到有標誌,只有少數幾個英文網站有看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標準。

還有,看影片也不能一直狂刷,會被鎖,但我常常用我的加入的清單裡不斷重複播歌曲耶,這種的不知道算不算刷😅

根據這幾天聽我的清單歌曲,發現計算的廣告頻率有下降,所以這種重複清單的沒有比去看各種影片來得多(一開始有比較多而已)。

後來我這幾天睡覺前都會看幾個網紅的影片,看得廣告就有算進去了XD,所以還是看各種影片好。

不過這個要註冊30天後才允許出金,看教學說出金無門檻,等等看我之後怎樣好了,且推廣獎勵也要等到下線活躍30天才能拿到,為了防止不正常操作,真真不容易啊!

目前就繼續用用看,看之後出金怎樣哩~

順便放連結:<推廣Slice>


再來是,我說試用了POD的網賺,我使用兩個網站:Kusdom跟Redbubble,kusdom是中文網站,redbubble是英文網站。(以下我簡稱kus跟red)

哪個好?我不知道,各有千秋,操作來說,我比較喜歡red的,還能選底色顏色,但是,在微調圖案部份,就kus比較好,因為它畫標示範圍,你這樣調整圖就比較方便,red不是,沒有標示範圍,看預覽圖也調好,整個送出後,有的又不行,得在調整。

所以各有各的好。

我red送出後,想說怎麼我的商店沒有顯示出來,後來發現,它介面說至少要有五個設計以上,完成上述各種工作後,他們會檢查跟商店上線。

呃…所以意思我還要多畫囉?

因此我又把之前弄的下架刪掉,打算弄多一點再上傳。

kus其實也有寫剛開始要用的步驟,但它作品上傳後,商店頁面就出來了,所以我先專注kus好了,red等我畫多一點作品再來。

比較困擾是kus底色要自己弄,官方沒有可以選擇內建的底色,一開始創建說所屬色系,完全不知道這是啥意思=A=,我以為是底色,結果也不是。

順便放連結~

我的kusdom:梵語閣

先畫得很簡單,之後會增加角色,我後來不打算上色,發現不管是有顏色的還是用成灰階的,都沒有單純線條好看。

所以這個圖跟之後我要畫的那個,可能就是以線條為主,等畫其他角色在上色了😆


以上就是各種試用結果~

唉,我還是花好多時間再打字,明明我打字也沒有多慢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