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Cy

只是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寫下心情

陷入回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一個瞬間掉入過去某段回憶的經驗?

最近天氣變涼了,是我喜歡的秋天的感覺,但卻又常常大著太陽,雨水像花灑一樣不大不小,讓人不知道該不該撐傘的日子,總會讓我想起大學時期的山上。當時會開玩笑的說,下太陽雨的時候是狐狸娶親的日子,學校那麼常下太陽雨,代表學校有很多.....

當然,記憶不是只有太陽雨,還有那些下太陽雨時發生的事情。或許是這一連幾天台北不斷下雨,也可能是因為夢到故人,所以開始回憶起過往。

很直覺的點開臉書尋找過去的記憶,大二的時期是我頻繁發文的時候,應該是大二時臉書更加盛行,2012年左右。過去的自己根本就是一個廢文大王,隨便一兩句就可以拿來發文,甚至佔用臉書的版面跟別人吵架。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當初並沒有留下太多的痕跡。

是沒有痕跡?還是痕跡被抹去了?才想起自己被刪過、被封鎖過,甚至整個帳號消失過。甚至連照片合照都沒幾張,想來還真是諷刺。

這種回憶的感覺也就卡著,悶在胸口,看不到過去痕跡的時候,好像也開始懷疑過去是不是一場夢呢?是不是真實的存在,還是一切只是自作多情。但是糾葛的記憶還在,雖然至今想來仍不明所以。不過還是伴隨著懊悔、失落以及一種無以名狀的悲傷。

曾經和心理師談過,心理懷著一個難以述說的缺憾,而對象可能是未來一輩子不會再見到的人,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而今天早上一想起,猛然的也留了一滴眼淚,想著先把情緒收好,把白天的工作完成後再回家好好的處理,但它現在就像一個魚刺哽著,卡在心裡出不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