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Cy

只是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寫下心情

夢見故人

今天夢到一個大學時期對我來說蠻重要的人,因為各種複雜的因素我們不再聯絡和接觸,雖然會這樣當初我自己應該也要付一些責任,但畢竟當時大家都還不夠成熟。

等到近幾年才會開始思考當初的事情,一直想著未來哪一天有沒有一個和解的可能。

——

我夢到我跟他因為一些原因而不再見面講話,但我很想跟他說清楚,於是我找了其他人陪我,他有點為難,但他還是答應了。

場景來到某個學校,是我不認識的學校,但夢中應該是我自己的學校吧。

總之,我好像有想要約他出來,但是可能他一直迴避都見不到面。我要約他這件事就讓我很忐忑了,可能不想被拒絕吧。

好像有一幕是我下樓、他跟著一群管弦樂上樓,我跟朋友說我看到他了。但是我看到他的視角是從上面的樓梯往下看的,看到他拿著某個管弦樂器。

接著場景跳到類似團體教室,全班都在,要畢業了,大家聚在一起。我因為很捨不得,一方面也有私心,所以提議說不然我們明天在這裡再聚一次,做一些小活動當作我們畢業的收尾如何?

印象中願意跟拒絕大約一半一半,願意的多一點,但是沒有他。

結束解散之後,我在教室外準備離開,我一抬頭就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一瞬間,我就知道,我們和好了。

然後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