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奇人
方奇人

想了一些小故事, 畫了一些圖, 歡迎隨意看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en_painting/

佛萊與甜點

佛萊喜歡甜點蜜糖的味道, 甜滋滋的香氣總讓他欲罷不能, 光是想像就覺得幸福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Copyright© 2021 Yi-Chien All rights Reserved.

佛萊喜歡甜點。

蜜糖的味道, 甜滋滋的香氣總讓他欲罷不能, 光是想像就覺得幸福

為了滿足自己的味蕾, 他可以不辭千里飛上好幾天, 再累都不會放棄

這天佛萊經歷千山萬水來到了蛋糕山林

粉色的糖霜河流上漂浮著他最愛的奶油餅乾

他不顧一切的向它飛去並緊緊抓住不放

甜膩的糖霜配上溫柔的奶香, 對佛萊來說這就是他夢想成真的一刻,

他甚至沒有發現眼前的瀑布, 黏膩的糖霜帶著餅乾流動的異常快速,

瀑布就近在眼前, 總算抬頭的佛萊終於直面他有生以來最困難的選擇....




  1. 放棄餅乾飛走
  2. 帶著餅乾掉入糖霜瀑布裡



留個小問答~如果你們是佛萊的話會怎麼選呢?

謝謝觀看我的奇思異想,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幫我拍個小手或留言給我喔~

你的小小鼓勵會是我創作的一大動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