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想說今年要不要像去年一樣滿篇講幹話但轉念一想跟自己風格雷同又不是自己的風格所以隨便寫寫好了

所以說……今年大概幹話變廢話……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剛用筆電打開網路計時器測了一下,居然跟去年一樣欸!一分鐘還是等於六十秒欸!!!居然過了一年都沒變過欸!!
    ㄜ……我看計時器的時候也感覺六十秒跟一分鐘一樣長,所以ㄜ……2023跟2022也感覺應該也一樣長……就感覺啦,我也不能確定我的感覺是不是很確定。
    話說不曉得在過多少年會出現有六十一秒的那一分鐘,反正我懶得找(挖鼻)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今年年初的時候……欸?我剛剛要講什麼事啊?算了忘記了。剛忘記的那個瞬間就滿療癒的。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社交平台啊……就是像FB,IG,JD一類為了社交而社交的平台對吧?那IG吧,平均每年2小時,嗯,是每年……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前天寫了一篇歌詞,第一次寫歌詞。逛了十幾間新城市的二手書店。嘗試了幾間新餐廳。嘗試養一隻AI幫忙整理文件。嘗試烤甜點(但依舊很討厭)。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已經忘記上半年讀過哪些書了,下半年讀的就推Eco的Pape Satàn Aleppe吧,這本文集是Eco死掉的前一個月出版的書,前幾個月拿出來重讀。儘管多數文章是世紀初的舊文,但伴隨現代媒體出現的文化流動性問題反倒還在變本加厲。裡面滿多知識份子對大眾的傲慢態度,但如果你自己都要先把自己歸類為大眾的一員,那被罵到不是活該嗎?(傲慢+1)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我自己通常不會透過某件事加深對人類的認知欸,那也太後知後覺了吧……比如人在柬埔寨的時候才認識到對方是詐欺犯這樣……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今年依舊成功粉碎了身體想要奪取精神控制權的邪惡計畫。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一百一十二年十一月廿五日,大便高出馬桶水面五公分拍照紀念並將紀念照片副本贈予家父共賞。

  9.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10. 請填空:2023,什麼時候才能考慮一下寫文章時可以關閉抖內功能啊的 Matters.

  11. (選填題)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Chin 胡芩 大人如果不忙的話XD
    還有@午月 ,專家說去面試新工作以後就沒出現欸,繆斯都不會生氣的嗎……不……不是格魯吉亞的工作吧……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是不是沒人cue就想擺爛不寫了⚆_⚆


在考慮問卷後面要不要寫沒有用的後記

算了懶得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