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馬特市2022回顧 – 恭賀新年,送一個tezos NFT 給留言tezos錢包的前12朋友

這版NFT是一個鑲金邊的魚盤,恭祝大家在新年裡健康財富雙雙如意!送给有兴趣收藏的朋友。因为是在Tezos链上的,所以需要收藏的朋友需要有tezos的钱包。前12位在文章下留下钱包地址的朋友,我会后续发送。
Songi 2022马特市创作成就


加入馬特市三个月,不知道是否还能自称新人。参加好几个个征文,得到好多朋友赞助,实现成为赞赏公民愿望🙏!我的2022关键字是开启NFT的大门。NFT主题是我在马特市的第一篇文章,在@swiftevo @Robert @觀察者 Denken 等朋友的指导下开始尝试发布NFT,除了与@SpaceDAO @Red @MaryVentura 合作发布慈善主题的NFT之外,还发布自己的第一个NFT系列Dao-Taiji,居然还卖出去了,好开心!所以也将NFT主题作为我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Tezos Collection Dao-Taiji

2022年的最后一天,发布了一个特别版的NFT,Dao-Taiji-Special-Wealth-Health

特意没有做1/1版,送给有兴趣收藏的朋友。因为是在Tezos链上的,所以需要收藏的朋友需要有tezos的钱包。前12位在文章下留下钱包地址的朋友,我会后续发送。

这版NFT是一个镶金边的鱼盘,恭祝大家在新年里健康财富双双如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