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純檸檬泰式小吃

食記

在這的第一篇文章,就先說說這家店吧。

這家是在台北捷運南勢角站旁的餐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6號

吃了好多年了,只要有空就會來一下。

不過提醒的是,他是現做的,只能等。

疫情期間,所以我選擇外帶回家吃。

泰式乾炒河粉豬肉
泰式酸辣湯豬肉

泰式小吃的味道都是酸辣的,可以調整辣度,沒問過我酸度。

這兩個都有不少的豆芽菜,吃起來很爽口。

炒河粉的口感不錯,配料也好吃,我都吃這居多。

愛喝湯的我都會點這個,之前是點魚丸湯,魚丸湯變貴了就點這個,哈。

如果對泰式料理有興趣的,可以來這家店品嘗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