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活著,是一種病。

錯於亞熱帶

 

夏季布滿寒冷的眼線

像是我不需要體溫 夏天剩下幻想這名詞 

 

城市在飄雪 身上滴落的水散出寒氣

張不開雙眼 整片大地 亮白的刺眼

是我待錯國度 還是我待錯在人心裡 

 

一年四季寒冷 冰霜眼裡淚水

熱淚不再盈眶 因為熱淚不在 

 

亞熱帶錯誤的季節 誤導了想回溫的人 

 

徹底比雪國還不如的冰冷 連點暖

都不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