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過年放鞭炮,光頭放響屁。

前言,遇到女跑友在前方放了一個響屁,我的處理,假裝講電話,之後,這個舉動引起一些朋友的好奇~~

特洛伊為了這個放屁寫了個標題,而這個答案也引起了某些「關注」,專業文有專業文的價值;可是,廢文有廢文的娛樂效果^_^

特洛伊的推理:

智能手機夜跑時代,理論與實務上講,控制要不要放屁,何時何地放這個屁,是完全有可能實現的,提前錄製一個餘韻悠長的響屁就可以,甚至可以循環播放,環繞立體聲,真人出鏡。(幫人化解尷尬,夜跑必須帶上手機,提前灌音錄製一個響屁)


馬特市的跑友有@用路人 用路人和@Kukumama

他們一定了解這放屁~~

先來點文獻:

國泰綜合合醫院肝臟中心主治醫師黃奕文指出,運動有助於腸胃蠕動,有些姿勢例如仰臥起坐等等,會擠壓到腸胃,導致排氣,有時還會打嗝,但這些均屬正常反應,幫助身體將多餘的氣體排出來,不需太過憂心。

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表示,運動會促進腸胃蠕動或是增加腹壓,都容易出現排氣或打嗝的狀況,都屬於正常的狀況喔!

不是我厲害可以放屁自如,而是當運動時,腸胃蠕動會比平時要快,排氣現象就會發生。


大家如果有興趣,晚上到家附近操場繞一圈,跟著走操場,或是跑操場,我保證或多或少都會聽聞屁聲的~

所以女跑友放屁是正常,而我在那個時機點,也給他放個屁響應一下,也間接告訴她,放屁是正常的,無須害羞ƪ⁠(⁠˘⁠⌣⁠˘⁠)⁠ʃ


所以,我沒有特異功能,更沒有預錄屁聲,特洛伊的推理太讚了,難怪是特洛伊,可以利用木馬屠城...

一切只能說剛剛好¯⁠\⁠(⁠°⁠_⁠o⁠)⁠/⁠¯


..

..

..

..

..

..

..

..

..

..

..

巧合,也是一部小說的結尾安排

只是

..

..

..

..

..

..

..

..

..

..

..

會被讀者

吐口水

..

..

..

..

..

..

哈哈

..

..

..

..

..

..

跟各位拜個早年

恭喜發財

屁聲長又穩且不臭~~

準備發射^_^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