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七七乳加巧克力,七七七七天使數字!

7777是什麼?

為了這個題目,去查了77乳加巧克力,又查了7777這個數字!

先解釋一下,77乳加巧克力是台灣每個小孩熟悉的零嘴。

一九七七年推出時一條十八公克包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台灣人應該都知道。

聽說至今買了幾十億條...


那7777呢?

天使數字7777的基本含義是豐富和繁榮。祂們代表著一個充滿豐富和繁榮的時期即將到來。這可能是在財務方面的成功,也可能是在人際關係或事業上的成就。天使數字7777的出現是一個提醒,告訴你現在是時候開始享受你的成果,並將牠們與他人分享。

天使數字7777代表著神聖和祝福的能量,祂們象徵著豐富、繁榮、愛情和事業的成功。當你看到這組數字時,祂們可能是對你目前狀況的一種鼓勵和提醒。

上面文字的節錄來自下方: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sundaymore.com/1215272/?utm_campaign=More_ContentCopy&utm_source=Web-inventory&utm_medium=Content-Copy_More


熟識我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標題的用意!!

2021.10.06在馬特市寫了第一篇文章,2024.01.25,兩年有三個月餘,寫出幾篇文章是其次,重點是:

..

..

..

..

..

..

..

...

..

..

..

..

..

支持了7777次了

..

..

..

..

..

..

接下來一萬次嗎?

呵呵

要靠的是大家,為什麼呢?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達成^_^

所以這篇文章記錄的不是我,而是大家的紀錄!!

..

..

..

..

..

..

..

..

..

..

..

..

..

彩蛋

一篇文章

十年前臉書動態回顧:

很多朋友跟客人都會關心我,甚至爸爸跟媽媽都如此:不是年輕小夥子了,一直上大夜,一年了,沒休假,身體要小心。

我總是笑笑跟客人講,我是甘願做,歡喜受。

甚至跟朋友說,上大夜我反而會時時警悌自己要照顧自己,多了時間運動。

會請家人放心,這就是一家之主的責任。

累的時候我會有大補丸強身……

這就是大補丸

彩蛋就是這大補丸


結果,我現在又返回超商人生,只是不用上大夜,呵呵

..

..

..

..

..

..

..

..

會往下滑的,懂我,只是現在都要用「..」來enter,彩蛋都不彩蛋了,呵呵

..

..

.

..

..

..

..

..

..

在象特市分享過....

..

..

..

..

..

..

..

..

..

其實要分享這張

這蜂蜜,這7777^_^

..

..

..

..

..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純粹記錄文,馬特市的我們,一起完成的紀錄!

加载中…

发布评论